4月29日:躺平精减
展开
今天大家应该人均G神,我这里表现一般般,应该是昨天透支了,今天全天都在水上1个点左右震荡,清理了些仓位,看节前最后一天有啥消息没
开盘智微看着低开,我直接打板部分仓位,因为昨天基本也是收盘价入的,因此成本差不多多少,所以只加仓没T出来
[图片]
联泓开盘直接下杀到-4,莫名其妙,业绩100%已经出过了,而且新能源电池大涨,也不知道炒的啥,但今天普涨,所以我干脆没动,下午冲高抛了;常青一看就冲
开盘智微看着低开,我直接打板部分仓位,因为昨天基本也是收盘价入的,因此成本差不多多少,所以只加仓没T出来
[图片]
联泓开盘直接下杀到-4,莫名其妙,业绩100%已经出过了,而且新能源电池大涨,也不知道炒的啥,但今天普涨,所以我干脆没动,下午冲高抛了;常青一看就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