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后面就要迎来五天假期了,站好最后一班岗

每次普涨都没太多东西可说,倒是在指数跌的时候,想想指数什么时候企稳,想想指数涨起来什么板块会比较受益,更有意思一些。

昨天大盘比较差+晚上美股大跌,大概有一些感受,今天顺势跌一下差不多了。
[图片]

今早一个低开,全程高走,收了根大阳线。

比较强的方向是电池和算力租赁。

今天有朋友找我说,“踏空了,难受”,我也经常踏空,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