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二百五。

早盘集合竞价,自以为是,觉得华电能源不行了,没有合众科技强势(其实是内心极度不自行的表现),结果集合竞价直接出了华电能源,反手买入合众科技,打脸啪啪响。

水发燃气,今天应该算是这波上涨的最大分期吧,并且今天炸板是在大盘跳水时,被动炸板分歧的,下午回封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稳步上去的,封单量也不是很大,思考下来应该是分歧转一致,明天是加速秒板才对,如果低开是否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