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市场开盘后,略微低开,之后一路探底,尾盘又回升,收盘一根红十字星。震荡了一天,指数虽然没有怎么跌,但是有部分个股跌幅较大,主要是业绩不行,以及暴雷的个股跌幅相对较大。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我们应该如何应对?

技术上看大趋势还是向上的,今天虽然跌的,但是不改变趋势。不论是分钟线还是日线指标都没有出现大的见顶信号,只不过是业绩披露期,杀跌的个股校对较多。

昨天也说过的,4月底公布业绩,会有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