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市场早盘低开略微震荡,之后缓慢回升拉红,收一根小红K线,是空中加油,还是老乡别走?

技术上看,大趋势还是向上的,这点不管涨跌,都是这个观点,不会因为下跌了或者上涨了而改变。因为目前看不见市场见顶或者见大高点的信号。

今天开盘后,指数虽然没怎么跌,但是涨跌比很难看,早盘大多数个股是绿的,而是有的还是大跌的,很吓人。临近午盘,以及下午时间,绝大多数个股回升,有的跌幅收窄,有的从绿变红,甚至大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