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口小肉
展开
今天终于能吃口肉了,终结了连亏三天。
周末都在吹商业航天,今天商业航天基本投河,尾盘卫星和卫通的异动,是有星舰的消息催化,但是咱们里面的媒体不报道这些
[图片]
上周五我进去的光电今天给我吃到了点,在目前没有短线主线题材的情况下,还是去做做趋势中长线更稳妥,翻看一下近期走趋势的标的,只要你不是打板进去的,每天等他下砸低吸,然后拉升做T,每天能赚点吃饭钱就挺满足,等到又新题材出现的时
周末都在吹商业航天,今天商业航天基本投河,尾盘卫星和卫通的异动,是有星舰的消息催化,但是咱们里面的媒体不报道这些
[图片]
上周五我进去的光电今天给我吃到了点,在目前没有短线主线题材的情况下,还是去做做趋势中长线更稳妥,翻看一下近期走趋势的标的,只要你不是打板进去的,每天等他下砸低吸,然后拉升做T,每天能赚点吃饭钱就挺满足,等到又新题材出现的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