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成真正在股票市场炒股可能一年有余,也不知道为什么稀里糊涂就进入股票市场了,也许和自己专业相关吧。如果有后悔药,我不会来到A股。但我感觉我不得不来到这个市场,我家长也是炒股的,但我家里人从来不会和我讲,我知道我家长炒股也亏了很多钱,而且现在也在炒股,所以我想自己可以做好一点,最起码炒股不亏钱,这就是我现阶段最大的目标!
从24年1月份刚进入股票市场的时候,我到现在还记得,那个时候我新手保护期,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