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股市很多年了,追涨杀跌,贷款补仓,最后亏的一无所有,压力很大好几个睡不着的夜晚,不敢告诉任何人自己炒股炒的一无所有。打板被套舍不得走幻想着会反包于是乎回撤高达百分之30多,也曾有过认错止损割肉后第二天就涨停反包,有时在想到底是哪里没做好,高处不胜寒,也曾有过被深套就想着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几个月后迎来一波行情成功解套的行情,也有过半路追高吃大肉,也有吃完大肉高潮退去后幻想着二波行情于是盈利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