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这边比较强的二个,一个锂电,一个芯片,从资金来看,比较认可,我觉得可以关注,如果周一没有一个走出来的,那就继续冰点,如果有走出来的,就是复苏引领情绪的开始,我现在做的是打板,现在是周六,我都开始恐慌了,不知道是兴奋还是激动还是怕错过好的板块,突然感觉那些满仓单调的游资是真牛批,我还没有达到非常非常的坚定自己的交易信心,因为是刚悟道把,能看懂一些板块的逻辑,不过这些也是遇到了一个贵人,指点了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