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 做到 做好
展开
这周的思考总结会写得长一些。四月份前两周赚了 10% 的收益,上周重仓一个趋势股,直接回吐了一半利润。不是说票选错了,是选对了,却没拿住,被洗下车了,操作很不好。下车又上车,成本就提高了,回过头看,从我关注到它启动到今天,已经涨了 30%,中间就这么来回折腾。
昨天认真思考了下,还是找内因吧。炒股,我理解是从知道、做到、到做好的过渡。拿不住的核心,还是不知道,或者说知道一点、不完全知道,所以心里没
昨天认真思考了下,还是找内因吧。炒股,我理解是从知道、做到、到做好的过渡。拿不住的核心,还是不知道,或者说知道一点、不完全知道,所以心里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