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4月24日 打板苏州高新
展开
[图片]
杭电卖的太垃圾了,一直到平盘才卖。几次下单要卖太犹豫了。
卖出要果断,买入要慎重。
杭电卖的太垃圾了,一直到平盘才卖。几次下单要卖太犹豫了。
卖出要果断,买入要慎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