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自己,见众生,见天地!
展开
见自己,见众生,见天地
今天突然想聊这么一个话题
投资就是一场见自己,见众生,见天地的修行!
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拿我自己来举例吧,好像说别人不太好,也算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如果大家有共鸣的话自己对号入座!
首先来说,见自己!
你得知道自己什么性格吧,复盘自己交割单,什么方式容易赚钱,什么方式容易亏钱,
把正确的方法写出来,复制,重复,执行
把错误的方法写出来,反思,总结,抛弃
然后自己什么
今天突然想聊这么一个话题
投资就是一场见自己,见众生,见天地的修行!
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拿我自己来举例吧,好像说别人不太好,也算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如果大家有共鸣的话自己对号入座!
首先来说,见自己!
你得知道自己什么性格吧,复盘自己交割单,什么方式容易赚钱,什么方式容易亏钱,
把正确的方法写出来,复制,重复,执行
把错误的方法写出来,反思,总结,抛弃
然后自己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