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
展开
明天最后一攻,在明天算力冲出高度,待周五跑路迎接下周的业绩
今天算力是很强的因为在液冷龙头暴雷后依旧去顶圣阳英维克开板放人但是有一个细节就是圣阳尾盘被摁回去意味着抄底资金没底现在算力太高业绩又有可能出雷外面航天和电力又拖不动指数所以只能硬着顶,明天大概率会是黄昏前的狂欢见高分批离场避免踏空
航天今天我认为也是强的在中军出雷的情况还没崩还有活口还有板航天不是主线所以不应该有这待遇,我认为就一个问题航
今天算力是很强的因为在液冷龙头暴雷后依旧去顶圣阳英维克开板放人但是有一个细节就是圣阳尾盘被摁回去意味着抄底资金没底现在算力太高业绩又有可能出雷外面航天和电力又拖不动指数所以只能硬着顶,明天大概率会是黄昏前的狂欢见高分批离场避免踏空
航天今天我认为也是强的在中军出雷的情况还没崩还有活口还有板航天不是主线所以不应该有这待遇,我认为就一个问题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