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关灯吃面,休整一下再出发
展开
[图片]
诺德很墨迹,开盘杀,9.66卖了,恶心死人,以后专注短线票
华电辽能,电力消息发酵回流预期+辨识度标的,超预期上板
华升股份,大面一碗,昨晚的预案内的票,圣阳跌停仍一字开,炸板回封买入,但在双龙的负反馈打击下还是没抗住,没有市场合力来反推华升,高位断板回避中高位始终是避免吃这种大面的法则。问题就在,只看到了一字,没看到它的势在不断减弱,不停漏单,这种风险只能通过仓位管理来控制,实在想买
诺德很墨迹,开盘杀,9.66卖了,恶心死人,以后专注短线票
华电辽能,电力消息发酵回流预期+辨识度标的,超预期上板
华升股份,大面一碗,昨晚的预案内的票,圣阳跌停仍一字开,炸板回封买入,但在双龙的负反馈打击下还是没抗住,没有市场合力来反推华升,高位断板回避中高位始终是避免吃这种大面的法则。问题就在,只看到了一字,没看到它的势在不断减弱,不停漏单,这种风险只能通过仓位管理来控制,实在想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