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理解知行合一
展开
今天买的的三只票都被挂在山顶上站岗了,大面一碗,昨天选出来的票和今天早上竞价结合出来两只票没去搞,那两只都涨停了,感觉自己手好贱,怎么就控制不住了,怎么自己的执行力就这么差,怎么就做不到知行合一,估计是好多人的通病。
我总结就一个原因:因为“知”还没理解到位,一个人明知对错还要选择错误要么有神经病要么就是故意为之。所以不用纠结执行力的问题,绝大多数韭菜根本就到不了那个层次。连认知、理解都没做好
我总结就一个原因:因为“知”还没理解到位,一个人明知对错还要选择错误要么有神经病要么就是故意为之。所以不用纠结执行力的问题,绝大多数韭菜根本就到不了那个层次。连认知、理解都没做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