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时候总想着写一些不成文的蠢话,但最终都不了了之,是太懒,但也不尽然,但总不该就这样敷衍,回头又想了想:是太多...太多的问题,太多都没有答案。作为一个不那么成熟的交易新人,也是十分感谢这次的活动,于是,我提起了笔。

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写的很精彩,有的时候,觉得其实挺糟糕的,有时一不留神,会漏掉写很多的灵感,有时写的情到深处,才发现自己早已潸然泪下...
在每个人的生命中总会有那么一个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