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 复盘 卖出上峰水泥,1成仓入京能电力,1成仓试错大唐电力
展开
前几天对大盘的推演就是退潮期,今天早上看到大盘高开差点又一次以为当韭菜了,还好盘中理智了一手没有大仓位追高。
上峰水泥早上受利好影响一度冲高到快5个点,盘中发现兆易创新冲高力度不够,开始有负反馈,水泥回落到3个点左右后果断拋出,很感谢早上杀伐果断的自己,不然今天下午的哀嚎必有我的一声。
盘中为什么买回京能电力,那是因为豫能控股早上早早涨停,瞬间意识到主力可能想通过豫能控股救京能电力和大唐电力,但当
上峰水泥早上受利好影响一度冲高到快5个点,盘中发现兆易创新冲高力度不够,开始有负反馈,水泥回落到3个点左右后果断拋出,很感谢早上杀伐果断的自己,不然今天下午的哀嚎必有我的一声。
盘中为什么买回京能电力,那是因为豫能控股早上早早涨停,瞬间意识到主力可能想通过豫能控股救京能电力和大唐电力,但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