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逻辑上的亏损是可以接受的
展开
瑞科还是太强了,顶着溢价还有转股还能拉那么高,没敢去了认知不够,早盘有点看不懂,选了半天去了茂莱,冲高没卖,下杀到成本左右出了,然后看涨速去了泰瑞,这笔有点情绪了,不该追的,冲高回落也是卖了,然后看到华懋,低位,债性不错,就去了,期间也是有冲高的,而且板块汽车零部件涨停的挺多的,所以看好,为了它也是错过凯众,知道凯众能涨,但没想到涨停的那么高,拿到下午太弱了,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能拿那么久,太难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