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实智能今天小高开,直线拉升上摸天板后,尖角波回调,稍做停顿折身向上那么一点点,就直泻下破均线以及零轴,10点半后还摸了一下地板。当时都后悔死了,早盘冲高没封板时为什么不卖?下破均线为什么不卖?现在想想主要还是对它期望值太高,想它连板呢!期望它回封呢!马后炮想想,当时没有封板就是不强了,不及预期了。以后碰到类似的状况,就应该快速清仓。不意淫。好在下午主力给了我纠错的机会,一点半后的4波拉升,最高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