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早上红多少,收盘绿多少。
早上起来券商拉3.5我还说t一下,想想自己不是喜欢做t的人,这里感觉要启动了,就没动了。

洗洗更健康,半导体大跌,我看到的是聚焦核心主线的机会,我前面一直说,科技太高了,我不打算进。但是现在我认为虽然它高,但是这波等它调整完,那么是可以考虑上车的。

今天所有板块无差别下杀,反正我前面就说了,注意系统性风险,我是一直没有满仓的。虽然这里也有启动逻辑,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