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

先砸的肯定不是老师们,绝壁是鸡狗,群众中有坏人啊。盘面上看是芯片、科技大票抛压狂潮引起的连锁反应,其他的板块是被连累的,明天有望修复。哎,早上开香槟下午一通卖。

但是面板今天早盘的强度,我是没办法相信只有一日游的,所以我明天还是选择相信光电。

持仓情况

利仁科技,底仓走了,剩下的明天听天由命了。

合肥城建,还在,明天跌停开看看有没有救我

TCL科技,面板大票+重组,尾盘有人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