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思路!!
展开
同学们晚上好,我是江哥!
今天股指调整了,调整的幅度稍微有点夸张。
不过在见惯了大风大浪的江哥眼里,这点回调只不过是漫长征途中的小插曲,掀不起半点波澜。
一路走来牛熊轮回早已看淡,股市潮起潮落本就是常态,大涨不喜,大跌不忧。
稳住心态守好节奏,风雨过后,终见晴空,平常心对待即可。
更何况很早之前江哥就说过:市场想要走出健康持续性上涨行情,两市成交额就必须大于3万亿。
然而周一、周二、周三连续三天,
今天股指调整了,调整的幅度稍微有点夸张。
不过在见惯了大风大浪的江哥眼里,这点回调只不过是漫长征途中的小插曲,掀不起半点波澜。
一路走来牛熊轮回早已看淡,股市潮起潮落本就是常态,大涨不喜,大跌不忧。
稳住心态守好节奏,风雨过后,终见晴空,平常心对待即可。
更何况很早之前江哥就说过:市场想要走出健康持续性上涨行情,两市成交额就必须大于3万亿。
然而周一、周二、周三连续三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