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到10万之路
展开
伤你最深的票你是超级看好的票,不及预期的票就是不及预期,减仓,清仓,绝不加仓。
早上红五六百的时候感觉没预期了,减了一半仓位,想着格局一下怕卖飞,没想到下午跌的这么猛,下跌周期尽量少格局了。
[图片]
早上红五六百的时候感觉没预期了,减了一半仓位,想着格局一下怕卖飞,没想到下午跌的这么猛,下跌周期尽量少格局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