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感觉错过一个亿
展开
早盘看好的债,像华亚 润达,全都涨飞了,没办法不敢追,然后选了去上鼎龙,也算是半导体中不错的情绪债了,拿了半天也没涨,出去看涨幅榜,一看全都下杀了,这个时候应该走的,也没亏多少,可惜没走,后来这波急跌确实害怕了,出了,然后盯到了华特,逻辑是全都杀跌,它在涨,所以选择上,之后发现鼎龙拉回去了,没选择上,没想到拉那么猛,华特也是太磨叽,没吃到最高。宏川也是一直关注的债,早盘就看到了,它只涨到1个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