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复盘 卖出京能电力, 持仓上峰水泥,依旧韭菜,依旧不会空仓。今日亏损2.2w,目前总亏损13w。
展开
从今天结果来看,昨天和今天的修复确实是骗资金进来接盘的了,明天大盘大概率还要继续调整。目前可以确认大盘就是在退潮期,应该聪明点休息一段时间的。
关于京能电力,早上冲高到水下-2个点的时候我竟然对已触发异动的大唐还有希望,一直格局京能,直接看到大唐京能双双跌停才去赶紧卖出,这里确实是不知所谓了。像大唐这么大的盘子,根本就没有大资金敢去硬顶。血泪般的教训。今天早上抢开-3个点就应该赶紧跑的,不要抱任何
关于京能电力,早上冲高到水下-2个点的时候我竟然对已触发异动的大唐还有希望,一直格局京能,直接看到大唐京能双双跌停才去赶紧卖出,这里确实是不知所谓了。像大唐这么大的盘子,根本就没有大资金敢去硬顶。血泪般的教训。今天早上抢开-3个点就应该赶紧跑的,不要抱任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