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以寸心微光,温暖同路行人—交流贴
展开
交流帖——独行路窄,众行致远!愿以寸心微光,温暖同路行人。
1、平时在这里随笔发发个人的日常感悟,聊聊自己的心得体会,涉及持仓个股问题待卖出后再做回答,实盘贴的跟贴功能暂时就先关闭了。
2、愿以绵薄之力,助力依旧身处黑暗,困顿迷茫中的同道伙伴。但由于个人精力有限,仅针对性回答一些具有代表性意义的共性问题。基础性的常识问题还请借助豆包,望理解。
3、我和大家一样都是追梦路上的同行者,目前交易体系还
1、平时在这里随笔发发个人的日常感悟,聊聊自己的心得体会,涉及持仓个股问题待卖出后再做回答,实盘贴的跟贴功能暂时就先关闭了。
2、愿以绵薄之力,助力依旧身处黑暗,困顿迷茫中的同道伙伴。但由于个人精力有限,仅针对性回答一些具有代表性意义的共性问题。基础性的常识问题还请借助豆包,望理解。
3、我和大家一样都是追梦路上的同行者,目前交易体系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