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过节,不过大A传统,只要是节假日或者喜庆的日子,绝不让大家好过,今天也不例外

早盘开出来,我的持仓像坐火箭一样,还以为今天行情不错,但是看了下涨跌家数,4000家绿,还以为看错了,再看了几眼,还真的,那就没办法了,注定又是两极分化的一天

[图片]

三孚无敌了,看来持有的人跟我一样,超级喜欢这个P,有点后悔前天卖了一半

[图片]

奥海的拉伸预期之内的,也没啥可说的,昨天加仓今天也没减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