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瞅着准油今天被摁死在跌停板上,估计不少持仓的朋友心态都炸了,慌的一批,有人怕连续大跌、有人怕走坏、还有人连滚带爬慌着割肉跑路。那么今天这个跌停到底该怎么看呢?我觉得:这个跌停天地板,完全是主力主动控盘,不是崩盘、不是出货,纯粹为了躲异动、躲小黑屋,顺带着狠狠洗一波浮筹。

st老玩家都知道,st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超12%,就算一次上涨异动。如果十个交易日内累计四次同向上涨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