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拉黑粤传媒 你佬煤
展开
历史最大的亏损票出现了,粤传媒-25%
真的太坑了,也是自己的原因,总在幻想已经跌了很多,会拉了,不够果断,没有止损。
其他票赚的都不够它亏。
[图片]
真的太坑了,也是自己的原因,总在幻想已经跌了很多,会拉了,不够果断,没有止损。
其他票赚的都不够它亏。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