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第二天,如果开在2%及以下,所在板块的最高标早上开的又不好,集合竞价或开盘直接卖;如果开在2%及以下,所在板块的最高标开的好,那就看突破标的本身向上还是向下走,前提选的这个突破标的人气和辨识度要合格,我的核心宗旨是是突破当天的溢价,第二天是要尽量带着利润出来,所以如果是平盘及以下开,向下打我直接出,如果是平盘以上到2%之间,向下打至平盘无承接我就出。如果开在2%以上,所在板块最高标开的好,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