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拉起来一个大阳线,比较符合我说的震仓洗盘的情况。 这里既然拉了大阳线,那么这里是有启动大行情的逻辑的。证券板块也是突然三个大跌的震仓,今天收阳1个点。也是有启动逻辑的。再加上今天这根阳线可以说明回调已经基本结束了。因此今天应该加仓,但是依旧要保留仓位,等待后续可能产生震荡行情的启动买点。

没啥好说的,如果行情启动,我不一定跑得赢券商etf,因此配置券商绝对没问题,今天大阳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