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实盘
展开
满满的踏空感
1.早上江海股份很抗跌,翻红回踩不破0想去,2.5%左右横盘还想去,最后目送了涨停。
2.江丰电子下午1%左右想去没去,去了就是大肉啊。
3.杭电股价下午均价-4左右想去 还是忍到了收盘竞价才去。希望明天不要坑我!
票还是太多,还是好好低吸核心吧。前几天追涨杀跌,3天亏完这个月利润。现在换模式,低吸核心吧!!
[图片]
1.早上江海股份很抗跌,翻红回踩不破0想去,2.5%左右横盘还想去,最后目送了涨停。
2.江丰电子下午1%左右想去没去,去了就是大肉啊。
3.杭电股价下午均价-4左右想去 还是忍到了收盘竞价才去。希望明天不要坑我!
票还是太多,还是好好低吸核心吧。前几天追涨杀跌,3天亏完这个月利润。现在换模式,低吸核心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