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周二,我的组训就是周二砸盘,可今天开盘居然一路高歌,但是整体缩量行情,但880472却还在拉伸,这种操作就么有可信度,等着回落就行了;这两天沪指日K沿着我看的最低点4125.21移动,也可以看MA20或者MA25基本也在附近,全天都是缩量,880472在两点放了一波量,但还是不够,最终尾盘又大概放量了1000亿,表现较为明显,感觉大盘应该是企稳了

竞价结束后,三孚一路高歌,说实话竞价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