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吃了20cm,30个票只亏了两三个
展开
中午发一个,容我吹一下。首先问一下,昨天的弘信电子有人去了没? [图片]
[图片]
20cm到手,炸裂,有人说的,你这前面几个买不进去,纯属运气。[图片]
那么三瑞智能能去吧。[图片]
昨天9点41丢的,京能电力也昨天买的。怡达股份 昨天也能买,今天12%+[图片]
什么,这只是个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9点27前30个,只有两三个日内亏,其他全赚!! 可以翻翻软件,并不
[图片]
20cm到手,炸裂,有人说的,你这前面几个买不进去,纯属运气。[图片]
那么三瑞智能能去吧。[图片]
昨天9点41丢的,京能电力也昨天买的。怡达股份 昨天也能买,今天12%+[图片]
什么,这只是个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9点27前30个,只有两三个日内亏,其他全赚!! 可以翻翻软件,并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