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 复盘 继续持有京能电力 水下-6入上峰水泥
展开
今天大盘如期反弹,情绪指数共振。但仍然需要观察两天,被坑怕了,就怕这是下跌中继。
关于电力板块,大唐发电没控制到异动,坦白地说,整个电力板块我觉得明天都有点危险,京能尾盘开板抢跑,也受大唐没控到异动影响。但京能介入资金太深了,明天不一定会被核一字,至于要不要出货,先看今晚大唐触发异动的反馈,以及明天的盘面演绎了。说实话,这里有点贪了,京能电力我是可以出一半货明天接回的,但害怕主力尾盘大单封板就没有
关于电力板块,大唐发电没控制到异动,坦白地说,整个电力板块我觉得明天都有点危险,京能尾盘开板抢跑,也受大唐没控到异动影响。但京能介入资金太深了,明天不一定会被核一字,至于要不要出货,先看今晚大唐触发异动的反馈,以及明天的盘面演绎了。说实话,这里有点贪了,京能电力我是可以出一半货明天接回的,但害怕主力尾盘大单封板就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