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什么每次盈利几次之后就会亏损几次
展开
最近总结了自己的交割单,每次盈利都是内心非常谨慎对待操作的时候。内心很平静,不急躁。往往能正确的操作。
然后盈利之后,自己的心态就发生变化了,觉得自己有自信了,买入的时候就对自己过分自信了,有点主观了,没有客观的分析。然后就是亏损。
亏损之后,心态就开始急躁了,不服气,想要快速扳回一局,没有机会创造机会,杂毛也去参与了。结果就是错上加错,亏损更加严重。急躁不能谨慎平静的去等待机会的到来,等到机会来
然后盈利之后,自己的心态就发生变化了,觉得自己有自信了,买入的时候就对自己过分自信了,有点主观了,没有客观的分析。然后就是亏损。
亏损之后,心态就开始急躁了,不服气,想要快速扳回一局,没有机会创造机会,杂毛也去参与了。结果就是错上加错,亏损更加严重。急躁不能谨慎平静的去等待机会的到来,等到机会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