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实盘
展开
[图片]
明天应该是要修复了。今天加仓证券。
个股再看看有没有好的机会吧。感觉除了 科技板块都没有什么好的方向了。也许我会去尝试一下商业航天吧。因为板块确实没啥思路了,电池这一波可以说基本走完了。
下跌的时候,拿好一些先手,然后轻仓扛完主跌就好了。今天的下跌已经放缓了,这里也是前方中枢的中轨强支撑,这里是要考虑上一些仓位尝试的。
不过油价一直没有跌下去。整个系统还是需要注意小概率极端风险
明天应该是要修复了。今天加仓证券。
个股再看看有没有好的机会吧。感觉除了 科技板块都没有什么好的方向了。也许我会去尝试一下商业航天吧。因为板块确实没啥思路了,电池这一波可以说基本走完了。
下跌的时候,拿好一些先手,然后轻仓扛完主跌就好了。今天的下跌已经放缓了,这里也是前方中枢的中轨强支撑,这里是要考虑上一些仓位尝试的。
不过油价一直没有跌下去。整个系统还是需要注意小概率极端风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