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光速下班
展开
今天真的是光速打卡下班,外围行情很差,竞价我的持仓表现还不错,感觉可能不会太差
开盘三孚猛冲,我就知道科技AI不会太差,这个P题材无比喜欢,周四追高吸了后,周五又放量回踩了一次,虽然主力资金两天放量出了不少货,但是也买入了不少,满足模式内买点博弈,就没啥犹豫的,周五直接加满了
[图片]
早晨冲板直接抛了一半,还好给力了,不然卖飞强悍了两天的雷赛要让我吐血了
然后水下吸了奥海,直接打卡下班;本来
开盘三孚猛冲,我就知道科技AI不会太差,这个P题材无比喜欢,周四追高吸了后,周五又放量回踩了一次,虽然主力资金两天放量出了不少货,但是也买入了不少,满足模式内买点博弈,就没啥犹豫的,周五直接加满了
[图片]
早晨冲板直接抛了一半,还好给力了,不然卖飞强悍了两天的雷赛要让我吐血了
然后水下吸了奥海,直接打卡下班;本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