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操作有,傻的操作也有,早盘追了天准,这货太能洗了,可以看到杀的挺狠,第二波下杀时候离场了,算小飞吧,空间有限。然后去了华医,这个债性不错,一旦上7-8个点以上,大概率过10个点,也算是格局到了。蠢操作来了,上了利柏,每次选择相信它,这货就是坑苦你,还有洁美一个,卖完就拉,真是不对付。胜蓝债性没得说,低位就干,有点小追高,但是确实看好,预期太高了,而且平盘还该走的,又是脑袋想,手不想。精装债和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