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实盘
展开
连续亏损,9.2W掉到8.4了!
竞价结束看好深科技和京能电力,京能只买了1/3,都不敢打板了。最后到尾盘才出手东山和红板,看看明后天能不能套个利吧。
[图片]
竞价结束看好深科技和京能电力,京能只买了1/3,都不敢打板了。最后到尾盘才出手东山和红板,看看明后天能不能套个利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