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亏当赢 今天-0.18%
展开
早盘卖飞了光迅科技,气死我了。
然后抄底粤传媒,抄到半山腰了,更气人。
又是操作失误的一天。
大仓位关注存储德明利,看看明天能不能吃肉😁
[图片]
然后抄底粤传媒,抄到半山腰了,更气人。
又是操作失误的一天。
大仓位关注存储德明利,看看明天能不能吃肉😁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