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年的猪
感觉还是小伙
却已到了不惑之年
伴随着交公粮长大的我
经历了太多时代变迁
也见过太多世态炎凉

目前还没失业
日复一日在牢笼里
为碎银几两
维持家用

做为沪漂一族
基本没了社交
除了工作
就是围绕小家庭
河南老家也许久没回了

看听过名字的游资大佬们
基本在淘股吧都停更了
功成身退
方为大智者

说下炒股经历
15年入的市
在大草原混了一年多
最后啥也没学到
本金没赚没亏
24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