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一直做3进4后我发现,只要每一次都坚守一个模式每一次都出击。基本都能达到5%的胜率,但是做多了发现除非次日走加速我才能拿得住,要不然狠容易卖飞。但是下跌的时候却稳稳的扛住了。所以盈亏比太低,我又改到做低位。
我个人比较喜欢集合竞价就上,这样盈亏比就高很多了。当天就能浮赢2到6个点,次日要么不挣钱走要么就多挣。总体盈亏比很不错也稳。
这一周整体回撤啦7个点,模式内回撤了5个点,集合竞价没买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