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间断性看盘,慢慢好像也没什么交易瘾了,开盘看五分钟,收盘过一遍,干活的时候一直在想自己的问题。

感慨专业和业余之间是有条鸿沟的。

回顾我的交割单,打板只占交易的三分之一,1284笔中有460笔是打板,封板率65%,剩下基本是追涨,胜率41%,还有5%左右低吸,胜率35%。

交割单中有两个很大的问题,买点一致性不够好,封板率不够高。这两点,感觉做的最好的是炒股亏十八万,还有神明不响,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