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展开
[图片]
[图片]
这周没忍住追高,打板追了两个,一个电力龙头,一个后排二板
哈哈哈,果然还是不能避免想追高的心理,看了一眼自选外的票,追高,当天炸板,接近天地,第二天低开竞价跑了
将近亏了15个点了,炸板当天情绪特别差,指数走的也不好,我也有点炸毛,去宣泄瞎喷了一顿。
但是还是提前做好了第二天的计划,照着低开跑路了
哈哈哈,果然发泄完还是得接受现实,但比我想的要好了一点,没有按地板,卖了之后大
[图片]
这周没忍住追高,打板追了两个,一个电力龙头,一个后排二板
哈哈哈,果然还是不能避免想追高的心理,看了一眼自选外的票,追高,当天炸板,接近天地,第二天低开竞价跑了
将近亏了15个点了,炸板当天情绪特别差,指数走的也不好,我也有点炸毛,去宣泄瞎喷了一顿。
但是还是提前做好了第二天的计划,照着低开跑路了
哈哈哈,果然发泄完还是得接受现实,但比我想的要好了一点,没有按地板,卖了之后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