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修行路(05.15)
展开
今天这个新股买的有点差劲,炒首日新股必须是大盘非常良性的时候才能博弈。
东方国信今天开盘分批卖出,尾盘又接了一点回来。原因是箱体底部有一定承接。
合肥城建3进4失败了,有点放量迟涨的味道了。[图片]
东方国信今天开盘分批卖出,尾盘又接了一点回来。原因是箱体底部有一定承接。
合肥城建3进4失败了,有点放量迟涨的味道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