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实盘
展开
[图片]
昨天就提示上涨趋势已经破位了。今天继续大跌我是一点都不意外。市场上看技术的钱永远都不会少的。满仓吃的上涨,现在调整了,我当然是轻仓观望。反正跌也跌不了多少,跌的都是券商,无所谓跌下来反而给了我更便宜的筹码。什么时候券商企稳我肯定要加仓了。
还有这种大阴线下砸,不要轻易的去抄底,趋势走坏了,就等待趋势重新走强就好了。你并不知道这轮调整的级别是多大。 现在踩20日线受到支撑
昨天就提示上涨趋势已经破位了。今天继续大跌我是一点都不意外。市场上看技术的钱永远都不会少的。满仓吃的上涨,现在调整了,我当然是轻仓观望。反正跌也跌不了多少,跌的都是券商,无所谓跌下来反而给了我更便宜的筹码。什么时候券商企稳我肯定要加仓了。
还有这种大阴线下砸,不要轻易的去抄底,趋势走坏了,就等待趋势重新走强就好了。你并不知道这轮调整的级别是多大。 现在踩20日线受到支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