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回补缺口?
展开
随着开盘黄线稍微白线上方,持续下跌,我还想着,两连冰了,砸一波应该会反转,果然上午也的确开始V了,但是个G也是两极分化,短线玩家大唐为首的估计又要到处晒15个点收益了,惨一点的宏昌这种利好砸盘-15个点收益,温柔一点的博杰这种老奶奶下楼,总之看着自选列表里五花八门,想着今天涨跌趋势肯定又是个轮流坐庄的样子,果然如此
[图片]
上午接着机器人发力生猛,我昨天卖掉的雷赛猛的一批,应该说开盘就很猛了
[图片]
上午接着机器人发力生猛,我昨天卖掉的雷赛猛的一批,应该说开盘就很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