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心酸历程 无语
展开
今天实在无力吐槽,继续亏损了一天,两天把这个月账户由盈利干成亏损了,本来无心说话,想着说说写写也是自己情绪的一种宣泄吧。昨天上的宝光个人认为是没有问题的,他本来就是走的电子气体板块,同板块的中船、和远都封的好好的,而他却被砸成那样,只能说是情绪的问题,资金可没管你什么逻辑,今天开盘宝光其实是转强的,比昨天涨停的和远开的还要好,说明有资金想做修复,无奈队友和远开盘就是下深水,造成宝光里面的资金也是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