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和一个私募大佬打球约饭交流下,他1995年就入市了,从小资金一路做到现在规模,身家过亿,管理几个亿资金。他说做股票如做人,把人做好了,股票也做得好。
第一, 专注:刚开始时候很专注做,那时候股票不多,都能把股票代码背出来。
第二, 做人方方的,不要斤斤计较,看清楚地底层逻辑,逻辑没变就方方拿着,接受中途的波动,也不要仅仅赚一点蝇头小利就下车。他说看过很多股票做得好的,都是方方的。
第三, 要绝